Colour.L又来了

再次洗心革面 重新做人

【朱白】生男生女都一样

*应该安全

*他来了他来了!他带着5个儿子又来了!


1.

白宇怀孕了。

看了两打孕孕棒上都是两条红杠杠后,白宇终于相信了自己揣崽了。

摸摸自己软软的肚皮,白宇喜滋滋地想:哥哥真厉害呀!

 

家里的电视恰好放着朱一龙的采访。

“朱老师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”

“女孩!!”朱一龙面容羞涩,但答案既快准狠,又刚毅有力。

是个狠人。

 

嘶!

白宇开始担心了。

万一我揣着的是个带把的,咋办?

 

2.

白宇决定凭着自己的智慧,搞清楚孩子的性别,再告诉朱一龙。

首先白宇带上墨镜和帽子,穿上外套,一个人鬼鬼祟祟开车来到了医院,打算去照一照,看看能不能知道性别。

 

偷偷摸摸爬上了妇产科,气都还没顺过来,墙上印着的几个大字,就把他打回了车上。

“禁止非医学需求的胎儿性别鉴定!!!”

铿锵有力。

白宇被摁住了咽喉,无力反抗。

 

嘤~

 

3.

莫得事。

中华文明博大精深,不就是性别吗!有的是办法!

白宇决定运用古方。

 

4.

酸儿辣女。

 

5.

结果就白宇明明对着橘子馋得不要不要的,却催眠自己想吃虎皮尖椒。

于是乎在吃了一大盘虎皮尖椒,喝了很多很多水后,白宇不负众望地。

打嗝了。

 

嗝!嗝!嗝!

 

白宇倔强。

我不想吃橘子!

真的!

我还想吃辣椒!

不去辣椒籽那种!

 

嗝!嗝!嗝!

 

6.

白宇委屈。

扁着嘴拿起手机哒哒哒打字。

“哥哥,你是不是很喜欢女儿啊。”

 

化妆间隙的朱一龙看见自家宝贝发来信息,第一时间就打开了。

女儿?

当然喜欢啊~

生个女儿,白白软软的,眼睛像我,嘴巴像小白,最好性格也像小白一样,爱笑爱说喜欢粘人。到时候抱在怀里,还可以买好看的小裙子。

朱一龙畅想着,眉眼间都是笑意。

“当然喜欢啊。像你的女儿最可爱了。”

发送成功。

 

鹏鹏:“咳!一龙,收一下笑容。”

 

7.

真想立刻见到小白。

朱一龙能忍吗?

不能。

嘟嘟嘟,视频电话打起来。

 

白宇看到他哥发来的视频电话,手脚都乱套了,好一会儿才咬着嘴唇接通了。

“哥哥。”

“小白,怎么这么久才接?”

 

“哥哥,我、嗝!嗝!”

白宇一紧张,刚刚好不容易止住的嗝又打了起来。白宇连忙捂住嘴,但已经晚了。

朱一龙已经看到了。

 

白宇捂着嘴一看手机,朱一龙的眉头果然已经皱了起来。

“小白,你是不是又偷偷吃辣了?”

朱一龙着急了,这小孩的胃好养歹养才给他养好,一时没看住就偷偷吃辣了。

要是又胃痛了怎么办?

朱一龙音量拔高了两度。

“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!”

 

白宇本来就因为朱一龙更偏好女儿心里担忧着呢,加上孕期激素的影响,更加敏感多疑。

朱一龙稍微大声着急了一点,白宇眼眶立刻就红了,心里难受得不行。

气呼呼地哽咽了一句,“我不要你管!”

白宇就挂断视频了。

 

朱一龙慌了。

他当然看见白宇眼眶红了,刚想哄自家宝贝呢,白宇就挂视频了。

等他再拨过去,白宇也不接电话了。

 

8.

白宇现在埋在被子里呜呜呜地哭呢。

他已经在畅想他的悲惨未来了。

他这么爱吃酸的,怀的肯定是男孩,朱一龙一定会不喜欢的。

然后朱一龙就会不疼孩子,不想回家,然后慢慢就会不爱他,然后就会离开他了。

 

白宇哭得一抽一抽的,肩膀都耸了起来。

“呸!”

“大朱蹄子!”

“你不要儿子!我自己养!”

“谁喜欢你啊!”

 

等到被子哭湿了一大片,白宇终于止住了哭泣。

吸了吸鼻子,白宇默默收拾行李,准备离开他和朱一龙的家。

临走前,白宇恋恋不舍地看了看这间屋子。家具都是他和朱一龙一件一件亲自挑的呢......

 

但是为父则刚!

白宇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,“儿子,你另一个爸爸不要你了,但是你放心,你爸爸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!”

 

9.

在白宇带球跑路的时候,朱一龙在干嘛呢?

朱一龙在打飞的往家里赶。

在打电话白宇不接,发微信被白宇拉黑后,朱一龙坐不住了。立刻打开手机定了机票往家里飞。

 

匆匆忙忙打开家门后,哪里还有白宇的身影?

只见玄关处贴着一张纸。

“我们不太合适,还是算了。”

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。

算了?等等就跟你算账!

 

打开房间门,没人。

打开衣帽间,没人,还乱糟糟,一堆衣服失踪。

朱一龙的心凉了半载。

打开卫生间,当然没人。不仅没人,卫生间垃圾桶里还有一堆验孕棒。

 

等等?!

验孕棒?!

刚刚退出卫生间的朱一龙又迈了回去,蹲下来在垃圾桶里乱翻一通,二十来根验孕棒全是红杠杠。

 

朱一龙惊呆了。

小白怀、怀孕了?!

朱一龙惊得整个人跌坐在卫生间的地板上。

反应过来后,巨大的喜悦从朱一龙心底里蔓延开来。

我、我要和小白有孩子了?!

朱一龙兴奋地地从厕所的地板上一股脑爬了起来,咧开的嘴角收都收不回去。

 

但是......

“小白呢?!”

“我这么大一个,世界第一可爱甜软还带着我孩子的小白呢?!”

朱一龙崩溃了。

 

10.

白宇离家出走后没有回去西安的家,而是借住在了一个发小家里,恰好发小要出国一段时间,整间屋子就成了白宇的天下。

发小临行前拉着白宇的手,语重心长。

“老白,这房子你怎么混都没关系,只有一样,你得答应我。”

“什么?“

“你可别和你家龙哥在我的床上乱搞,不然我回来就杀了你。我的床还小,眼里见不得这些污秽的东西。”

“......你还是滚远点吧。”

 

送走发小,白宇就瘫在了沙发上,抱着一大堆橘子,一个接一个地吃了起来。

吃着吃着心里又难受了。

哥哥......

你怎么就不喜欢儿子呢......

心里一难受剥橘子的时候手上的力道就控制不止,橘子皮的酸汁直接飞溅到了眼睛里。

白宇又哭了,哭着哭着就哭累了,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 

当朱一龙接到白宇发小的情报,风风火火地杀上来,用备用钥匙打开门时,就看到了一个在沙发上睡着的白宇。

白宇穿着宽松的灰色的家居服,在沙发上缩成一团,手里拽着几瓣橘子,软软的刘海搭在额头上,眼角处还有明显的泪痕,整个人乖顺又可怜。

朱一龙心都化了,酸酸涩涩密密麻麻,像被针扎一样酸胀难受。

脱下鞋子光着脚轻轻走到白宇身边,小心翼翼地坐下,将白宇搂起来靠在自己怀里,让白宇睡得更加舒服。

 

白宇睡得很熟,被朱一龙抱起后也没有醒,只是砸了几下嘴巴,将头埋在朱一龙胸膛,又继续睡了。

当然这过程里,那几瓣橘子还是被白宇紧紧拽在手里。

 

“小馋猫。”朱一龙忍不住笑了起来,眼睛是一刻都离不开白宇。

手轻轻地拍在白宇的后背,朱一龙像哄孩子一样一下一下抚摸着白宇的背,另一只手则把把白宇抱得更紧。

他最珍贵的宝贝哟。

终于又被他找了回来。

 

11.

白宇是在一个熟悉的怀抱里醒来的,迷迷糊糊没太清醒,下意识就往人怀里钻,声音也是黏黏糊糊的。

“嗯......哥哥......”

“醒了?哥哥在呢。宝宝你饿不饿?想吃什么?”

 

“酸汤水饺......嗯?!”在做梦吗?

白宇艰难地睁开眼皮,直接对上的就是朱一龙柔情似水包含笑意的大眼睛。

白宇立刻就不干了,整个人像条鱼一样在朱一龙怀里挣扎。

“你来干什么!你走!我们已经算了!”

奈何80kg的腕力,白宇挣扎了老半天,也只推开了一点点。其实要不是朱一龙顾及白宇怀着孩子,估计是纹丝不动的。

 

朱一龙手还圈着白宇,但是眼皮立刻就耷拉下来了,泫然欲泣,“宝宝,你是不要我了吗?”

“宝宝,你不是说会永远爱我的吗?”

 

又是这一招!

白宇真的是无比痛恨自己的颜控属性,心虚地把脸转向一边,又想起自己应该是理直气壮的,又大声嚷嚷,像个虚张声势的小猫。

“是你不要我!你就只喜欢女儿!”

啧啧啧,说完嘴巴就扁起来了,那小模样可怜兮兮。

 

朱一龙一听这话,哪里还不明白?心里是又气又笑,巴不得把白宇按在沙发上就地正法来证明爱意。

但能怎么办呢?自己找的媳妇,只能自己来宠呗。

朱一龙软着嗓子,耐心地给怀里的小猫顺毛,“宝宝,这就是你带球跑的原因吗?”

 

白宇愣住了,“什么什么带球跑?不对!你怎么知道我怀孕了了呢?”

这下朱一龙真的是笑出声了,心情愉悦地在白宇额头啄吻着,“宝宝,家里垃圾桶里那一堆验孕棒,我想不发现都难。”

“宝宝,你就因为担心生的不是女儿我会不要你们?”

朱一龙恨得牙痒痒,这小傻瓜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啊,没忍住轻轻咬了一口白宇的耳朵,成功惹来白宇一声嘤咛。

 

“小白,你记住,只要是你的,我都喜欢,不管儿子还是女儿,是要是你生的,都是我的宝贝。”

“你知道我发现你怀孕之后,有多开心吗?”

“你知道我发现你走了之后,有多焦急吗?

白宇看着朱一龙憔悴的面容,很是心疼,一看就知道朱一龙为了找他,十分奔波。白宇摸上朱一龙的脸,刚想说点什么,朱一龙就先用嘴唇堵住了他的嘴。

吻到白宇都觉得有点喘不过气了,朱一龙才放开白宇,额头抵在白宇额头,喘着气。

“小白,你别担心,也不许走。”

“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保护和爱护你们,所以不要有任何顾虑,你相信我就好。”

 

白宇耳尖已经通红,整个人别别扭扭支支吾吾半句话说不出。朱一龙知道白宇是害羞,便更加忍不住去逗弄他。

朱一龙凑近白宇的耳朵,叼住白宇的耳垂,低着嗓音,一字一句。

“当然,我心里最宝贝的,还是我现在抱着的这个宝宝,谁都比不上你。”

 

白宇的脸彻底红了,恶狠狠地瞪了一下朱一龙,但是十分没有威慑力。

“起来!我饿了!我要吃酸汤水饺!”

“呵呵呵......好,遵命,我的宝宝。”

 

12.

不得不说,中华文化真的很博大精深。

看来运用些古方也是很有必要的。

当10个月后,朱一龙陪着白宇从产房里出来,看着自己的儿子的时候,默默感叹了一下。

朱一龙在白宇的房间里走来走去,裤子也快抠破的时候,终于下定了决心。

“那个,宝宝,我能和你商量一件事吗?”朱一龙问的小心翼翼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就是孩子,孩子可以叫朱招妹吗?”

 

“朱一龙!我生孩子之前你说过什么!”

“是!生男生女都一样!”

 

FIN.

 

番外。

*好了番外对大哥极其残忍,爱护大哥者不建议观看。

 

若干年后,朱一龙在产房里握着白宇的手,心情十分焦急。

“宝宝,坚持住,宝宝,加油!”

白宇揪着朱一龙的手,使出最后一丝力气,终于把孩子生了下来。

孩子哭声洪亮,谢南翔抱着孩子,笑眯眯。

“恭喜哦,朱先生,喜得公子。”

 

“又是男的......”白宇喃喃自语,苦笑不已。

朱一龙温柔地在白宇额头亲了一下,“宝宝谢谢你,我很开心,生男生女都一样的,只要是我们的孩子,我都一样疼爱。”

 

谢南翔十分感动,真恩爱啊。

 

细心安顿好白宇,看着白宇睡着后,朱一龙才前往医院的儿童区。

在那里,朱招妹,朱盼妹,朱寻妹,朱等妹都在望穿秋水,等待着爸爸的消息。

一见到朱一龙,四个男孩子立刻围了上去,叽叽喳喳。

“爸爸爸爸,是妹妹还是弟弟?”

 

朱一龙看着四个儿子,心情复杂,但脸上慈爱笑容依旧。

“是弟弟呢。”

“弟弟就叫朱没妹吧。“

 

算了,生男生女都一样。

朱.心在滴血.一.自我安慰.龙想着。

说不定会有孙女呢!

朱一龙的眼睛又重燃了希望的火花。

 


评论(117)

热度(259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