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ur.L又来了

再次洗心革面 重新做人

【朱白】如何让大家知道老婆揣崽了

*应该安全

*年轻人就应该充满干劲去实现梦想


1.以退为进

故意戴上帽子,就快本应援那个,然后加上一个黑色义乌批发口罩,穿上一身黑,有条件的话可以加上墨镜,然后独自一人前往本地最大的商场,直奔育婴区,偷偷摸摸在纸尿片中选来选去。

最好是拿起又放下拿起又放下那种。

啊……你问为什么?

只有这样才能在一种笑容满溢格外从容的准家长中,显得格外异类啊……

只有显得异类,才能够博得关注。

只有博得关注,才会被认出是朱一龙啊。

朱一龙买尿布=白宇怀孕。

不经意间上头条,这种明藏安秀的手法,朱一龙运用得炉火纯青。

成功案例请看天秀四圣子——萧邦戒指、lv鞋子、冰淇淋链子、933表子。

 

2.巧借东风

这个方法就比较复杂。

朱一龙可以趁着垃圾分类这个东风,将白宇怀孕的消息吹遍神州大地。

他需要绝佳的演技,缜密的心机,还有过人的胆量。

恰好,他朱一龙全都有。

首先,他需要用绝佳的演技,哄骗白宇用孕孕棒再验一次。

这里朱一龙可以发动的技能有桃花垂泪和西子皱眉。

案例参考:双眉微蹙,若西子捧心,泪珠微颤,将落未落,目光坚定看向白宇,三分哀怨七分迷恋,记住,说话时手一定要握住白宇的手,手指在白宇掌心打圈状摩挲,动作务必轻柔。


因为如果手重了,就很像去死皮的手法了。


“我就是想再确定一次,宝宝,我只是,太高兴了。”

“我好怕,好怕这一切都是假的。”

“你会答应我的,宝宝,对吗?”

 

在白宇被迷得五迷三道傻傻愣愣地交出两条红杠杠的孕孕棒后,以轻易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收好。

朱一龙身姿矫健,收好这个莫得问题。

然后朱一龙需观察,小区最多人去楼下分类垃圾桶1倒垃圾的时段是什么时段,倒垃圾的人群是什么人群。

在完成群体特征刻画和时间计算后,朱一龙可以行动力。

为了适当给自己的明星身份一点面子,下楼倒垃圾也是要循例戴上口罩的。

一般来讲群体刻画的画像显示,一个家庭中倒垃圾者,多为中年妇女,他们的最知名技能,就是瓜子神功。

给他们一把瓜子,他们能聊到你家底掏空。

晚上八点三十分,垃圾分类点人声鼎沸,分类点的阿姨坚守岗位,不放过任何一个分错垃圾的漏网之鱼。

是朱一龙出手的时候了。

拎上装有孕孕棒的垃圾袋,从容走向垃圾站,潇洒一扔,转身走人。

一、二、三.

“小伙子!你等等!”

朱一龙嘴角勾起,舔了舔后槽牙。

鱼儿上钩了。

“小伙子,你把垃圾袋打开,我们要检查!”

朱一龙回头,之间正气凛然的阿姨。

一时间风云四起,飞沙走石。

朱一龙轻启朱唇,“阿姨,那你,可得查仔细了。”

 

第二天,小区楼下公告栏。

“408栋416房用户朱一龙,因错将验孕棒扔进湿垃圾桶,特此通告批评。请各单位非单身人士注意,验孕棒是干垃圾,是干垃圾。”

 

三.借力打力

接力打力,顾名思义,就是以反作用力使进攻者受挫。

这里借助的力,就是,爱偷拍的私生。

首先,朱一龙小课堂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。

孕妇/夫都要补充叶酸。

其次,购买一大罐叶酸。

很大罐那种。

然后就可以开始动手改造了。

朱一龙需要的道具有,剪刀一把,双面胶一卷,A4张一张,以及打印机一台。

首先用初号字体,在A4纸中央打上“叶酸”建议黑体加粗。

然后,用剪刀将A4纸裁剪成超大罐叶酸瓶子大小。

借着,用双面胶将裁剪过后的纸张,贴在叶酸罐子身上。

最后,将超大罐叶酸罐子置于显眼处,例如落地窗前、阳台上等偷拍常出现的地点。

然后痛恨朱白亲密关系的私生们,就会无意中偷拍到这个罐子。

 

哦豁!生气了!脱粉了!

 

#白宇吃叶酸沸

 

朱.舔后槽牙.一.计划通.龙。

如果白宇问为什么要这样贴,朱一龙可以启动卖萌深情技能。

“这样宝宝你就可以一眼找到叶酸啦,你要多补充营养才可以呢。”

“你怀孕辛苦,心疼死我了。”

这样,还可以收获一孕傻三年白宇么么哒一个哦~

 

四.首先你得怀上

白宇看着蹲在地上用针扎着套套的朱一龙,还有朱一龙身边这本“靠怀孕秀恩爱大全”,觉得太阳穴隐隐跳动。

 

“哥哥,你……就算不戴,我也不会怀孕的。”

 

“宝宝你的意思是……我可以不戴?”桃花眼充满惊喜,眨巴眨巴。

“宝宝我懂了!”

“我会努力的!”

 

“你懂什……卧槽!你放我下来!!!”

“靠!你、你……你倒是轻点啊……哈……”

今天的朱一龙,也是很有干劲在实现梦想呢!

 

加油哦!小伙子!

 

评论(116)

热度(288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