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ur.L又来了

再次洗心革面 重新做人

【朱白】跑什么 摸摸鸟

*应该安全


1.

白宇觉得自己恋爱了。

他在学校漫展对一个妹子一见钟情。

那个妹子有着一头直男斩黑长直,风一吹丝丝顺滑秀发飘起,飘进了白宇十八年不开窍的老铁心。

那吹起的是头发吗?

去尼玛的头发,那飘起的是爱情的春风。

那曼妙的背影,过膝裙子下露出的白滑反光小腿,仿佛打了一层柔光滤镜,性感又朦胧,矜持又挑逗。

 

对着个背影白宇都倒吸了一口凉气,三魂不见了七魄。

勇敢地伸出双手,对着背影喊一声,“留步!”

妹子施施然一回头,眉头微皱,略带迷惑,一双多情无辜桃花眼温柔看着白宇,薄唇一勾,微微开启,“你叫我?”

“噗!”

白宇鼻血瞬间喷出,超、超级大美人!

值了!

 

2.

朱一龙蛮想打人的。

他也就参加个漫展,扮演了一下动漫人物,替兄弟的展位招揽些人气,咋就被一个傻子缠上了?

第一次见面傻子就流鼻血流到扭头就跑,还没等他弄明白什么事,下午傻子又来了,还带来了一大束花。

“我、我叫白宇!”

“我喜欢你!”

 

朱一龙当场黑脸。

背后的兄弟憋笑憋得肩膀直发抖,被朱一龙一眼神刀子飞过去后就很识相地背过身去憋笑。

朱一龙很无奈。

“兄弟,我是男的。”

 

白宇举着花的手愣了一下,仔细端详了朱一龙的脸一会儿,猛地摇头。

“怎么可能!你这样的神仙颜值!明明就是仙女!”

说着说着一拍脑袋,“啊!我知道了!”白衣凑上去神神秘秘地对着朱一龙的耳朵说着悄悄话。

“你想考验我对你的真心!”

“我不会轻易放弃的!”

 

白宇的气息就和白宇一样,热情灿烂,灼热得朱一龙耳朵都有些发烫。

朱一龙忍不住缩了缩脖子转过头想再次和白宇说清楚,一转头就对上了白宇圆溜溜的小眼睛。

眼神格外赤诚清澈干净。

朱一龙顿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
白宇乘机将花塞进朱一龙手里,转身就跑,跑两步还回头大喊,“我不会放弃的!”

两眼弯弯嘴巴翘翘,露出的牙齿格外洁白。

爽朗又俏皮。

 

白宇跑远了朱一龙还捧着花傻愣愣站着,直到兄弟憋不住的笑声把他拉回魂。

“笑什么笑!都怪你!”

 

“一龙,都说你魅力大你还不信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3.

白宇兴奋得一晚上都睡不着,激动得在宿舍嗷嗷叫了一整晚,惹得室友集体唾弃他。

他可打听好了,漫展要持续一个礼拜,也就是说,他这个星期都可以看见大美人!

白宇想了想大美人那双大眼睛,恨不得将天上的星星摘下来安在自己眼睛里面,好让自己拥有大美人同款美眸,和大美人相配。

 

第二天一早白宇就蹲在漫展门口,等到一开门就跟毛猴似地冲到了416展位上等着美人的到来。

可惜左等右等都没有等到心心念念的大美人。

白宇有点失落,加上昨晚兴奋过头没怎么睡,今天早上又蹲开门蹲了许久,又累又困,便倚着摊位上的桌子腿,坐在地上,直接呼呼大睡过去了。

 

4.

朱一龙上午有课,直到中午才不情不愿地变装去漫展现场。

一去到摊位,看到的就是昨晚那个小傻子。

明明高高瘦瘦一长条,现在却抱着个大书包坐在角落上,团成一团,呼呼大睡。

朱一龙想起了宿舍楼下偶尔出现的小野猫,心被什么轻轻扫过似的,痒痒的,软软的。

 

不知道这个傻子等了多久。

朱一龙走过去,蹲在了白宇面前,推了推白宇,想叫他起床。

白宇咂咂嘴,没动。

朱一龙笑了,这小家伙,睡的这么熟。

两人的距离很近,朱一龙这才发现白宇虽然嘴巴周围有一圈毛茸茸的小胡子,但却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。

小家伙嘴巴长得特别好看,红艳艳油亮亮,皮肤也白白嫩嫩。最妙的是小家伙的嘴角上,还有一小颗痣,藏在那一圈胡子里,若隐若现。

 

朱一龙没忍住,上手挠了挠白宇下巴上的小胡子。

白宇闭着眼睛迷糊中哼哼两声,黏黏糊糊的。

手感意外的好。朱一龙想,真的和逗猫一模一样。

 

不过睡在这儿可不行啊。

朱一龙又用力推了推白宇,“起床啦。”

 

5.

白宇觉得自己一定还在做梦。

不然怎么可能一睁眼,就看到了大美人的脸呢?大美人还笑得这么温柔。

白宇忍不住嘻嘻两声,伸手就摸向了朱一龙的脸。

“嘿嘿,真滑……”

 

朱一龙眯了眯眼,舔了舔后槽牙,伸手抓住了白宇的两只手的尾指,微微发力,向外一掰。

 

“嗷嗷嗷!!痛痛痛!!”

白宇痛得龇牙咧嘴,鬼哭狼嚎。

干!

不是梦!

我真的摸了大美人!

 

朱一龙正纳闷呢,白宇这一会儿痛得龇牙一会儿咧嘴笑,该不会是痛傻了吧……

只见白宇一把抓住朱一龙的手,一脸娇羞。

“大美人!我摸了你脸蛋了!我会负责的!”

 

“不。”

“用。”

朱一龙咬牙切齿,无比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。

心好累啊……

 

“大美人你看!我给你带好吃的了!”

白宇说着,松开握着朱一龙双手的手,低头就去扒拉他一直放在怀里的宝贝书包,寻宝似地在里面翻出牛奶、豆浆、面包、饼干、煎饼、饺子、甚至还有寿司。

“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早餐,就中式西式都带了点,嘿嘿嘿……”白宇脸红红,不好意思地挠头傻笑,仿佛个情窦初开的纯情小男生。

 

不,不是仿佛,他就是情窦初开。

 

朱一龙看着白宇献宝似的捧着一堆早餐递到自己跟前,眼睛里亮晶晶,慢慢都是期待,朱一龙忽然就哽住了,心软了。

朱一龙抱走了白宇怀里那堆东西,将白宇从地上拉了起来。

“现在都中午了,还说什么早餐。”

“你看,你带来的都凉了,走吧,我带你去吃午饭。”

 

“啊!中午啦!”

“完了完了!”白宇一把跳起,嘴里嚷嚷不停,“下午有课呢!可是老魔头的课,我得走了!”

白宇看着朱一龙拉着自己的手,又乐了。

“大美人,我明天再来和你吃中午饭!”

“你要等我哦!”

 

6.

朱一龙无比怀疑地照着镜子,左摸摸右摸摸。

“伟栋,你说,我长得真的好看吗?”

 

“好看啊。”

 

“可我妈说我只是普通好看。”

 

“大哥,你不要美而不自知好吗……你知道你一出去能引起多少尖叫吗?你简直男女通杀。”

 

“就是说如果知道我是男生,觉得我美的人还是会觉得我是个大美人?”

 

“对啊。不对,你问这干嘛?”

 

“没干嘛。”

朱一龙终于舍得从镜子面前移开。

那这样的话,啧啧啧,有点麻烦。

 

7.

朱一龙觉得他还是得让白宇打消心思才行。

第二天中午白宇果然又来了。T恤短裤拖鞋渔夫帽,但是笑起来就是特别灿烂明媚。

“嗨,大美人!”

朱一龙的心莫名悸动了一下。

 

朱一龙想,你既然只喜爱我的美貌,我就让你知道我不美。

“白宇啊,你看,我其实不是一个好看的人,我这些都是化妆出来的……”

“而且你看,你老说我是女的,你见过女的前面像我一样平吗……”

 

白宇一听,大美人在贬低自己!那还得了?!

他肯定要立刻表忠心啊!

“大美人!我不喜欢巨胸!我就喜欢贫乳!”

“我就喜欢你这种胸平腰粗屁股塌,身材比例五五分的!”

“我看着跟兄弟一样,亲切!”

 

胸平腰粗屁股塌?

身材比例五五分?

朱一龙额头青筋隐隐跳动,啊呸!男人的嘴果然是骗人的鬼!前天还说我仙女呢,今天就五五分了?

“有这么差吗?”朱一龙又气又笑,甚至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伟栋不是还说我好看来着?

 

白宇立刻端正做好,“不差不差,你可好了!”

小心翼翼看着朱一龙不大高兴的脸色,心里想我是不是把人得罪了呢?

又补了一句,“我其实想说的是,不管你是什么样的,我都喜欢你。”

 

这下朱一龙倒是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白宇太直接太赤诚了。

说重话去伤害这孩子吧,也说不出。

无奈之下朱一龙叹了口气,抓起抓起白宇的手就往自己裙底伸去。

“你自己摸摸吧,摸摸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反正该有的我一件没少。”

 

“不行!”

白宇憋红了脸,死命挣扎,终于挣脱了朱一龙的手,弹得三米远,“不、不行!我们不能做、做这种事!”

 

“哪种事?你想哪儿去了?我叫你摸摸下面而已,你跑什么?”

说着朱一龙撩起裙摆,就向着白宇走去,“我说再多你也不信,你摸一摸就明白了。”

 

白宇害羞得耳朵尖都是红的,低着头根本不敢看朱一龙,只能步步后退,被朱一龙撩着裙子追着满摊位跑。

最后,实在是躲不过了,闭着眼大喊一声,“我不是这种人!我是真的想追你!我不是只想摸你!”

“你、你怎么可以做这种事!”

然后白宇捞起书包,转身就跑了。

 

剩下跑得满头大汗妆融化得乱七八糟,撩着裙摆待在原地一脸懵逼的朱一龙。

我做什么事了?

跟你说半天我是男的你不信,我只能让你摸鸟了!

不信摸摸,我鸟可大呢!

我真是男的!

 

8.

被大美人追着耍流氓这事儿对白宇来说冲击有点大,他花了几天时间来消化,他实在没想到大美人这么奔放。

可是白宇隐隐有些伤心,大美人怎么可以一上来就走肾呢……人家,想走心啊……

白宇委屈巴巴了几天,还是觉得要去和大美人真诚地告白一次。

他是很认真的,很认真想和大美人在一起的。

 

等到白宇去到摊位的时候,大美人已经不在了。

白宇傻愣愣地站在那儿,不知所措。

“那、那大美人去哪里了?”

白宇心一酸,眼看眼圈就红了,他连大美人的名字都还没知道呢!

摊主神秘一笑,“别哭了小孩儿,你想见他,明天去学校篮球馆吧,明天我们学校对外校球赛,你去了就知道了。”

 

“嗯!”

白宇手臂一抹,擦掉眼泪,他要振作!不能放弃!

 

9.

白宇没想到再见到心心念念的大美人,是在篮球赛上。

大美人没有戴假发,也没有穿裙子,他穿着08号篮球服,露出了结实健硕的手臂肌肉。

脸上表情也不温柔,冷眼一咧,一股冰渣子扫向对方球员,一个扣篮力道大得篮板直发抖,把对方虐得体无完肤。

 

白宇听着前方啦啦队整齐地大喊着,“朱一龙!朱一龙!朱一龙!”,忽然明白了大美人真的是个男的,他没骗自己。

大美人还是个打球很厉害,很受欢迎的男生。

白宇的小下巴忽然就扬了起来,有点小骄傲呢!我眼光真好!

 

比赛结束得非常迅速,朱一龙带领球员,简直是压倒性胜利。

下了场,朱一龙坐在凳子上,东张西望,寻找着白宇的身影。

没错,消息是他叫兄弟告诉白宇的。白宇一直不相信他是男的,又不肯摸他,他总得证明啊。

正想着,朱一龙眼前出现了一双黑色拖鞋。

向上一看,大裤衩格子衫渔夫帽,果然是白宇站在了自己面前。

看着小孩一脸紧张的样子,朱一龙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向小孩招招手,示意他坐来自己身边。

 

“现在你相信我是男的了吧。”朱一龙一挑眉,看着白宇。

白宇怀里还是抱着一个书包。

白宇歪着头想了想,一脸认真地看着朱一龙,“嗯,可是我还是喜欢你。”

“我说过,不管你是什么样的,我都喜欢你。”

 

说着,白宇把整个书包塞进朱一龙怀里,“呐,我给你带了早餐,中西都有呢。”

 

朱一龙愣住了,他看着白宇亮晶晶的小眼神,移不开眼。

他好像透过那双圆溜溜的眼睛,看到了一个灿烂的小太阳。

 

朱一龙抱着白宇的书包,低头笑了笑。

唉,真是拿你没办法。


下一篇是后续


评论(33)

热度(169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